你该被抱紧 有风我来顶
———————————
有缘tag见

【伞修】遗憾的事<一发入魂>

ooc√ 私设√ 一个玻璃渣√

建议搭配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一起食用(顺便问下咋贴音乐啊)

————————————————————————————

兴欣夺冠的那天,陈果询问大家的意见后接了本地一个综艺。

吵吵闹闹快录完节目的最后,节目组问了一个问题:假如现在你回到18岁,只有一句话的时间,你会跟自己说什么?

老魏哈哈大笑,“后生可畏啊,真能回去的话,我一定要提醒自己好好训练,别输给喻文州那手速了。” 

方锐看了一眼窗外,也笑“提醒自己珍惜时光吧。”

那一瞬间,叶修想到了很多别的事情,只说“告诉当年的自己,坚定下去”

如果能回去,他想谢谢自己的勇敢,虽然那时候挺不安的,不过如果一辈子都缩在家里,就没有现在的自己了。

苏沐橙和楚云秀拍广告去了,罗辑和安文逸回学校交东西了,虽然缺了几个人,但那期节目也大火了。

各大职业战队受邀去录团综都是后话了。

 

结束录制的当天晚上叶修做了个梦。

他真的回到过去了,回到和陶轩签约的一天前。

这次,他陪着苏沐秋一起回去拿了合同,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他和苏沐秋作为最佳搭档帮嘉世拿到了三连冠之后,苏沐秋宣布了隐退,他想了很久,觉得自己还是比较喜欢和关榕飞一起研究银武。

后面的故事就一样了,他被驱逐,成立了兴欣,唯一的变化是苏沐秋和苏沐橙一开始就跟着他离开了

苏沐橙也完成了自己的学业,但她更想在职业赛场上和叶修,和哥哥一起,于是,苏沐橙在兴欣,带着沐雨橙风的账号卡,正式出道。

再后来,那个世界的兴欣也拿到了第十赛季冠军,他们站在颁奖台上一个个开始发言。

苏沐秋:“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叶修在背后轻轻锤了一下苏沐秋,小声附在他耳边“装高冷呢?”

然后他一手拿着自己的奖杯,一手拉过苏沐秋的手举起来,“我想谢谢我身边的这个人,从嘉世陪我到兴欣,真的非常感谢,也谢谢我的队友们,如果没有他们,就没有这个冠军。”

苏沐秋压下声音“哟,真难得啊?说这么多话?”

叶修瞥了他一样“别让我骂你哈”

……

那场比赛结束之后,苏沐秋正式宣布退役。

后来,听说沉默寡言但颜值奇高的枪王周泽楷没事就找他PK,毅然成为寡言版黄少天了。

……

 

梦醒了。

叶修慢慢睁开眼,外面阳光依然明媚。

可故事里写的始终没有发生 该遗憾的还是很遗憾。

真的很遗憾那个人没能陪他一起站在巅峰。   

————————————————————————————

我超级相信平行时空,A时空不完美的事在B时空是完美的,反之亦然。

评论(1)
热度(12)

© 忆似夏_杂食性动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