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该被抱紧 有风我来顶
———————————
有缘tag见

【无cp隐翔叶】予归来

叶修拿完冠军紧接着宣布了退役

虽然有些舍不得但也无能为力,而且散人本身就损职业寿命,但是大家准备联合给叶修办一场欢送会。

孙翔已经纠结好几天了 关于到底要不要去欢送会 其实他真的挺想去的

不过,这样会不会显的很没面子?


欢送会当天


推开门便是一片热闹:“哎我说叶不羞你又退役这次不会又到哪躲着再建一只队伍吧你这么坑爹太坑太坑了所以叶不羞你别再回来了别再回来了啊话说你走之前跟我pk一场知道不知道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果然又是黄少天,江波涛默默翻了个白眼拉着自家队长就开始找地方坐。

许久

“哥走了啊别太想哥 小伙子们继续加油吧,哥等着你们一个个超越我的那天”

“滚滚滚叶不羞你快走快走啊不对记得你之前答应过我的pk啊!!”

“前辈……再见”

“保重”………………

叶修已经走到门口了“喂”一声半吼不吼但有些熟悉的声音让叶修停下了脚步

“?”孙翔挠挠头转过了脸似乎有些不好意思但还是坚定的看向叶修的眼睛

“一叶知秋不会败在我手里的我会好好守护他的!”叶修笑了笑“我一直相信着”

“嗯!以你为目标超越!”
(ps:文笔较渣勿吐槽)

致那个喜欢喝六个核桃的你
致那个喜欢打超级玛丽的你
致那个智商归二的你
致你 那个叫孙翔的你
最后!孙二翔破壳日快乐!

评论
热度(7)

© 忆似夏_杂食性动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