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该被抱紧 有风我来顶
———————————
有缘tag见

【原创】于他三世

一、他们是姐弟,后来各自长大,她已有所爱之人。成亲当日,他提剑到来“只要是你喜欢的从今天开始我会全部毁掉”,“你怎么会变成这样!简直不可理喻”他看着她离去背影喃喃自语“如若不是你我又怎会如此”她不见了,他费尽心思在一处峡谷找到她,“我喜欢你,别再离开我了好不好”她却只是看了他一眼,叹了口气“过来吧”他欣喜若狂,同时迎来的,是一把匕首“下辈子,不要在遇见了”。


二、她自幼父母双亡,流浪于世间,后来,他遇见了她,那天天气很差他带来的光一瞬间照耀了她的世界,他问她愿不愿跟他走,她摇了摇头再没回头。再次相见,她一身武功,要做他属下“现在,我有资格保护你了”他默许。她守护了他多年将生命里最好的年华都奉献给了他,终于他要成亲了,“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嗯?”她笑笑,后来她再未出现。半个月后,有人传来消息,她死在暮苏园里,那是他们最初相遇的地方“愿君安好,来生再不错过”
他捧着信,忽然泪如雨下。


三、他本是一国太子,那年离家出走,男扮女装,却不想遭遇抢劫,却被她所救,于是他跟着她八年之久。她早已发现他的男儿之身,却不拆穿。直到一天有人来找他,他当夜就不见了,她苦笑着默默对着远方的他说了再见,决定远走四方,走前寄了一封信给他,只寥寥数字“我很好,你也保重”。数日后她到达岳冥崖骑着马的少年逆着光向她招手“你,怎么在这里?”他微笑“你说过养我一辈子。”

 ——凤凰花开忧伤六月 此去一别终经年

评论
热度(6)

© 忆似夏_杂食性动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