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该被抱紧 有风我来顶
———————————
有缘tag见

【all叶】国家队被迫营业的团综<中>

ooc√ 私设√ 极限挑战流程√ 注重综艺√ 可能是叶修中心向√  

哦吼,感觉要写成长篇了……这可咋整啊,流程太长了

之前决定了分三章,下的话字数可能会很多,所以下的话会写完再放

可能很迟,但修修生日之前肯定放出来!

————————————————————————————

叶修在背后偷偷戳了下喻文州,在底下向他摇了摇手机。

喻文州走上前和王杰希搭话“你们刚怎么来的?”

“蹭路人车。”

看见喻文州get到了他的意思,叶修悄悄拿起手机给周泽楷发消息“问到之后把人带走,韩王已到。”

收到周泽楷的回信后,叶修立刻也走上前,搭住韩文清肩膀,企图拖慢他速度,“你年纪比我还大,不累吗,哎呀,慢点慢点,老年人得有老年人的速度。”

韩文清回头看了一眼磨磨蹭蹭的喻文州和王杰希,又瞥了一眼挂在自己身上的叶修,“我每天都有锻炼”

叶修一秒get,这意思不就是说他们都不行吗,男人怎么能说自己不行!

“我也有锻炼,奈何年龄限制了我啊。”

“三十而立,你还没到30。”

叶修一时间被噎住了,“也快了。”

……

那头周泽楷和孙翔两人跑向收银台后,问到下一步消息后,周泽楷不发一言,直接强行拽走了发布消息的人。

节目组吓得够呛,“别别别,人家是真的收银员!”

周泽楷想了想,找孙翔拿了一百块钱,“钱给你,有人问别说话。”

“行,行。”为了避免自己再次被抓走,收银员赶忙答应。

两个人跑向角落处的包厢里,周泽楷拿出手机给叶修发刚刚获得的消息。

“队长真是聪明啊!这样等会他们来了就都不知道消息,只有我们知道,我们岂不是稳赢,队长,你也太聪明了吧!”此时的周泽楷在孙翔眼里,游戏打的好不说,生活上也聪明,除了不善言语,简直完美,哦,不是不善言语,那是高冷!高冷!

 

虽然拖慢了速度,但总共也没几步,四人组此时也到了收银台。

“你们现在需要寻找一处包厢,只有正确的包厢才能不用密码开机,你们要速通埋骨之地,打破记录后,即可获得下一轮任务卡,但是如果记录被打破,你们就得重新再来。”

获得消息的四个人都准备找包厢,喻文州和叶修不愿离开,四个人就一块了,刚好碰到周泽楷和孙翔两人。

“你们找到包厢了吗?”王杰希想着他们先来这么久,应该已经找到了吧。

“包厢?你们怎么知道找包厢?”孙翔傻了,这群人怎么知道的消息。

“收银员说的啊。”叶修正疑惑着呢,都跟小周说了带走,怎么还被告知信息了。

“啊?!我们给他……唔唔唔”孙翔话还没说完,就被周泽楷捂住了嘴,这事怎么能被知道。

听到这,叶修猜他两估计是给钱了,不管用啊,这收银员!好气哦!又不能说!

 

六个人再次集结,成功找到了包厢,刚打开荣耀。

节目组又来了“补充一下规则, 你们只能有四个人进副本,可以自行组合,但只有三次挑战机会,另外剩下的两个人直接淘汰,就可以和今天的节目拜拜了。”

“这也玩太大了吧,直接淘汰?”连叶修都发出了疑问。

“补充规则也算吗?”喻文州朝叶修眨了眨眼。

“是的。”导演又来了。

叶修懂了喻文州意思,但装还是得装一下的,“哎呀,这,这怎么选啊”

“我们不是结盟了吗!有什么好想的,就我们四个了。”

……

一阵沉默,叶修快被这孩子气死了,本来自己之前网游起家,副本他熟啊,好不容易逮到机会说不定能让老韩求他,结果!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这能不能退货了!

王杰希好歹也是战术大师之一,一瞬间想通前后,刚刚在门口两个人拖住他们,另外两个去找线索,他看了一眼叶修,发出和喻文州一样的灵魂感叹“不愧是战术大师之首啊。”

王杰希看向韩文清,“提前下班也好,走吧?”

“嗯”

周泽楷手上其实有张复活卡,问题是不知道后面流程,并且复活哪个都会得罪另一个,这张卡还是留给自己或者前辈吧。

 

四个人登上游戏,叶修指挥,一开始孙翔还不服,然后叶修看了周泽楷一眼,周泽楷又看了孙翔一眼,这可能就是神奇的食物链吧。

四个都是荣耀顶尖人物,副本?按理说随随便便不就过了。

但是需要副本需要五个人啊,他们在门口随便招人,四个人用的都是节目组提供的小号,况且大家等级都上去了,除了工会自己固定班组来刷材料,根本没什么散人来刷副本,一时间也没啥人。

【全部】屋漏:“埋骨之地4=1,速来,可破纪录。”

看着这个破纪录,有一小部分人有点心动,私聊滴滴滴响了半天。

副本门口来了一人,“刷埋骨之地?”

叶修以为是刚刚全部频道招来的,“对,直接组我就行。”

 

五个人下了副本,“恭喜玩家屋漏、偏逢、连、夜雨、电闪雷鸣打破埋骨之地通关记录。”你以为会出现这个?没有。

这个电闪雷鸣就是来捣乱的,不是在到处乱跑拉怪,就是故意送死,就连孙翔都看出来了。

于是这人直接被踢了,还剩两次机会。

“我估计再找人,说不定也是节目组的人?”喻文州想了一会。

“我想着也是,主要不好判定是纯路人还是节目组的人。”

“直接找个熟人不就好了?”

叶修拍了一把孙翔脑袋,“哎呀,关键时候你还是有用的嘛。”

“我是谁啊。”孙翔很是骄傲。

叶修一边打电话一边解释“节目组说我们六个人,其他两个人不行,没说私底下的熟人不行啊,我给节目组面子,也不找大神。”

节目组后期配上的字幕写着大大的“真是谢谢您嘞”

“喂?”

“小蓝啊,喻文州说有个忙要找你,赶紧上线来埋骨之地,第七区。”

“啊?”

叶修把电话递给喻文州,解释一番后,蓝河上线了。

接下来当然顺利,“恭喜玩家蓝河、屋漏、偏逢、连、夜雨打破埋骨之地通关记录,成绩20分24秒11。”

打完叶修和蓝河说没事了,蓝河自动退队,刚准备下线呢。

“恭喜玩家小楼、一夜、听、春雨、夜夜夜雨打破埋骨之地通关记录,成绩19分24秒11。”

蓝河又被邀请入队。

“能打破我们记录的,对面至少三个职业选手。”

“神秘嘉宾?”周泽楷突然说。

“如果按神秘嘉宾想的话,少天应该在里面,他之前跟你一起刷过副本,你的路数他清楚,那个夜夜夜雨说不定就是他。”喻文州作出自己的猜测。

蓝河听到了他们的语音,“要不,我拿PS给你们P个成绩?”

这话节目组也听到了,赶紧三连,“不,不行,不可以。”

叶修白了一眼导演,“再刷一次。”

 

“恭喜玩家蓝河、屋漏、偏逢、连、夜雨打破埋骨之地通关记录,成绩18分59秒11。”

“恭喜玩家小楼、一夜、听、春雨、夜夜夜雨打破埋骨之地通关记录,成绩18分55秒11。”

 

“哎,我那加次数卡能不能用啊,先加个三次。”

节目组给他们换了号,五人最后用完三次机会刷到了18分18秒11,那边也没了动静。

孙翔忍住想摔键盘的冲动“我再也不想刷埋骨之地的本了!”

蓝.工具人.河实惨,心里暗搓搓的想“我还没说啥呢,我刚还在睡觉呢。”不过自家队长在,他也不敢说什么就是了。

 

镜头转到另一边,韩文清和王杰希上了节目组的车。

“那么现在你们可以走了。”

“吃个早饭?”

“也行,我搜一下有没有什么著名小吃”王杰希打开手机,“麻烦师傅把我们送到x街就行。”

两个人吃完了早餐,王杰希拿纸巾擦了擦嘴“其实也挺好,他们还在做任务,我们已经吃完了早饭。”

“叶修还没吃早饭,给他带一份?”

“也是,节目组也没说,我们都退出了,作为私人朋友去看看总没错,都带一份吧。”

“好。”

两人刚打包完四份粥,节目组又来了。

“你们两人作为败者组的人,现在有机会可以逆袭,今天的神秘嘉宾有四人,加上其他四人,八人中有两个内奸卧底,你们作为警察,需要揪出两个内奸。”

王杰希思考了一下,“不如我两就接着演下去,就当被淘汰了呗?”

“可以,刚好观察一下,我看叶修就挺像内奸。”

节目组后期字幕“遇事不决选叶修,这难道就是韩叶的友谊?”

 

再转到四人组,好容易完成了这个任务,节目组也没有发布下一步任务。

大家都有些懵逼,孙翔表示很气,我们辛辛苦苦打半天,又不发布任务。

然后无意间把桌上的鼠标垫糊到了地上,掉出来一张纸条。

“现在你们需要前往X2街148号,坐上一辆车,车牌号掌握在神秘嘉宾手上,但一辆车上只能坐下四个人。”

……

房间里一阵沉默,“所以,我们刚刚是不是不用刷副本,也能拿到信息?”孙翔试探着询问。

没人接话,叶修和喻文州对视了一眼,被坑了,好气哦。

评论(1)
热度(45)

© 忆似夏_杂食性动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