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该被抱紧 有风我来顶
———————————
有缘tag见

【all叶】国家队被迫营业的团综<完>

修修5.29生日快乐!!!  

ooc√ 私设√ 极限挑战流程√ 注重综艺√ 隐all叶√  生贺√

       

————————————————————————————

四个人决定先去找神秘嘉宾。

刚出包厢门,叶修身上就被挂了个大型树袋熊。

“老叶老叶老叶,好久不见,从上次回国到现在都没见了,你想不想我,哎呀,你肯定想我了……”

叶修面无表情,朝节目组指指“这玩意,能拉走不?”

“哎,老叶你咋说话的,我才不是玩意,哦不是……”

周泽楷赶紧帮忙把黄少天扯下来,喻文州也站出来“少天!”

“队长……”看见自家队长,,黄少天赶紧下来乖乖站好。

“咳咳~”

“老叶~”

“前辈~”

叶修得空才看见后面三人,分别是:方锐、张佳乐、肖时钦。

“你怎么也来了,保密挺好啊。”

方锐有些骄傲“我特意等你出门了才走的!”

“……你们是不是有个车牌号?”

“车牌号不知道,只有一串数字,哎不对,老叶你咋知道?”

叶修把刚刚拿到的纸条丢给他。

“……四个人?我要跟你一起。”

“我不管,我也要和老叶一起!”站在喻文州身边的黄少天也开始嚷嚷。

“我呢我呢,你们都和老叶一起,我肯定也要一起!”那边张佳乐也不甘示弱。

剩下肖时钦独自在旁瑟瑟发抖,“我也挺想和前辈一起的。”

孙翔偷偷扯了扯周泽楷,附在他耳边小声道“队长,让他们在这争,反正我们有地址,我们先打车过去,那句话怎么说的,坐收渔翁之利?”

“我要留下来。”

孙翔眼睁睁看着自家队长也加入“争夺叶修”战局,跺了跺脚“我果然和叶修不对付!”

“这样吧,我们按队分,文州少天一队,小周孙翔一队,刚好凑四个,剩下三个跟我。”

张佳乐和方锐一起在黄少天面前站定,“我得意地笑~我得意地笑~”

忽视掉黄少天吵吵嚷嚷的背景音,叶修带着其他三人出门打车,他刚刚从孙翔那顺了点钱。

 

门口

“叶修!”

“哎哟,吓我一跳,这声音我一听就是老韩。”叶修在跟方锐说话,被吓得一抖,“你不是录制结束了吗?”

“给你们带饭了。”王杰希提了提手里的塑料袋,“就带了四份。”

“谢谢大眼了,我还真是有点饿了”

依次打过招呼后,方锐代表发言,“我们也吃过了。”然后扯了扯叶修,“他两这么快就out了?”

叶修刚拿着人家带的食物,有些尴尬,“一切尽在不言中。”

“……哦。”

“你们这是要去哪?”

“准备去下个目标点,你和老韩要一起吗?这来都来了?”

”也行,你们这么多人一起?”

“我发个地址给你,你两自个去吧,身上有钱吗?”

“饭都买了。”

“行,那我们先走了。”

 

六个人到了目的地,等了一会儿也没见着另外四人,“我们先进吧。”

节目组:“你们面前有四间房,请随意选择,房间里会有信息。”

“那你和大眼就在外面等我们?”

“嗯,现在没事。”

“晚上一起吃个饭吧。”

“好。”

 

叶修选择了一号房,肖时钦选择了二号房,方锐三号房,剩下张佳乐选择四号房。

四个人分别拿到了一个箱子。

广播响起,“箱子里有一件装备,你们需要迅速前往下个目标点,在一个小时内打开箱子,过时装备作废。”

叶修核对了地址,他和三号房的方锐拿到的地址是一样的,其他两个人是一样的。

 

韩王这边。

那边四个人刚进去,节目组就发来通知:“你们需要跟随他们去往任务点,寻找接头人,当你说出‘我帅吗’,对方会回答‘帅在这’,提示:接头人是个有身份的人。”

“你觉得现在谁像内奸?”

“不知道,等会……先跟着叶修看看?”

“可以”

 

虽然两组拿到的地址离得不远,但总归不在一起,所以自动分成两组。

“那,就此别过?”

“有缘再见?”

 

喻文州这边。

四个人下了面包车也未发现叶修等人。

“我们好像和前辈他们分开了?”

“应该是,按理说他们比我们先走,现在应该到了,我们现在所在地搞不好和叶队他们拿到的地址不一样。”

节目组:“你们面前有四个数字,请随意选择,四个里只有三个是真的,注意不要让其他人看到哟。”

四个人随便选择了数字。

节目组:“你们手上的数字是开启任一任务点的密码,你们需要分别选择有箱子的人进行合作,也可以放弃合作,数字作废。”

“箱子……应该是叶队那边,我们现在去找他们。”

“我打个电话问问他们在哪。”

……

 

X街138号。

“这任务点还要密码,节目组也太狗了吧。”方锐正在尝试这门有没有其他办法弄开。

“刚好得空吃个早饭嘛,老韩和大眼晚上想吃点啥?”

“都行。”

“你定吧。”

“废物点心呢?”

“火锅!好容易大家聚在一起,在国外太久没尝过火锅味了。”

“行,那定位置的任务就交给你了。”

“……”

这边边聊着天边喝着粥,那边喻文州和黄少天也来了,周泽楷和孙翔被忽悠去了肖时钦那边。

叶修朝门口的喻文州招了招手,“这边。”

“老叶老叶!”那边看见了叶修的黄少天也在奋力挥手以示回应。

叶修朝韩文清抱怨“小周和少天两个嘴上技能点要是平均一下就好了。”

叶修他们让开,示意喻文州开门。

“我这个不对,少天试试。”

……

“开了!”

黄少天把手搭在叶修肩膀上,“老叶你看吧,我是不是很厉害~”

“嗯嗯,厉害厉害。”论男人的敷衍程度。

……

韩文清和王杰希率先走进去。

“里面是啥?”方锐问。

“你进来不就知道了。”

房间里面有一个桌子,上面放着一个显微镜。

节目组:“你们需要用显微镜观察面前三个玻片中的任意一个,写出一个玻片种类,即可获得钥匙。”

……一时间周围就像被点了静音。

“我靠,人干事啊,这节目组……”

大家文化水平都差不多,虽然以前上学学过一点,现在都过去多久了,节目组摆明了就是要为难他们。

“现在怎么办?”

“先试试吧。”喻文州走到桌子前。

“问问罗辑!”

节目组:“不行哟,你们之前在网吧找蓝河已经属于违规操作了。”

“我那张求助卡不是还没用?”韩文清突然摸到了口袋里的卡片。

节目组:“……那是可以寻求场外帮助的。”

韩文清朝叶修点点头示意,“打吧。”

……

 

“完了完了,还有五分钟!老叶你快点!”方锐着急的不行。

虽然求助了,但奈何相隔两地,叶修需要自己看然后描述给罗辑,本来就只剩下半个小时不到,还好最后答对了。

“老韩和大眼呢?”

“不知道,好像你刚刚做任务的时候,他两就出去了,有一会了吧。”

“这周围好像是商场,他两是不是去逛街了?”黄少天作出大胆猜测。

“……那画面太美,我不敢想。”

叶修获得钥匙,箱子里是一根小法杖(免疫)。

叶修拿出法杖,“这个东西……”

“怎么了?”

“感觉今天好像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故事发展。”

……

 

韩王。

趁着他们注意力都在任务上,两人悄悄退出来,走到旁边的商场门口。

“我两分头行动?”

“嗯。”

这两人一个气场强大认出来了不敢靠近,一个变了装没人认出来,找人过程十分顺利。

你想象一下,冷着脸甚至时不时皱下眉头的韩文清在街上一个个找人问“我帅吗?”

一条“韩文清我帅吗”的热搜悄然登顶。

外面问的差不多了,两人进去商店一楼的问讯处。

“我帅吗?”

“帅在这。”

“对上了!”

接头人:“现在你们可以一人问我一个问题,我只能点头或摇头。”

“韩队目前觉得谁可疑?”

“叶修?”

“试试。”

韩文清问:“叶修是卧底吗?”

接头人:“不是。”

“排除法,假如老叶不是,方锐看着也不像,喻队今天早上倒是有些奇怪……”

王杰希直接问接头人:“喻文州是卧底吗?”

“是”,接头人说完就低头工作了。

……行吧,他也是蒙的,总共也没几个人。

恰在这时,节目组发来消息“已经出现其他感染者,请小心。”

“去找老叶。”

 

再说周泽楷这边。

四人会合,张佳乐和肖时钦的任务是在同一件屋子的不同房间里。

周泽楷和孙翔两人中孙翔的密码是真的,但是打不开张佳乐那边,只能开肖时钦这边的屋子。

肖时钦拿到装备:水枪(强制成为队友)
周泽楷和张佳乐在隔壁房间,肖时钦想着干脆试一下……

孙翔第一个被迫害。

他刚被强制接收完设定,就看到肖时钦正举着水枪对着那边刚出来的两人。

孙翔大惊:“快跑!”

奈何已经迟了,战局只在眨眼间就结束了。

恭喜肖时钦又获得队友*2。

孙翔:“好难,想哭。”

……

 

此时三方人马都收到了节目组消息“你们还剩下两小时,迅速前往X5街进行最终任务,完成任务获得淘汰卡,只有一个机会,快去进行最终战吧。”

X5街。

韩王两人率先到达。

“喻文州估计要有什么动作了,我稳住他,你去做任务?拿到淘汰卡直接把他淘汰了。”

“行,我先过去。”

叶修小队尾随其后。

“你和少天谁去拿淘汰卡?”叶修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

“我……”方锐刚开口就被打断了。

“我去我去,老叶你就等着吧,我肯定把淘汰卡给你拿来。”

“哎等……”喻文州话也没说完,黄少天已经绝尘而去。

“算了我去看看,你留下来和文州一起”。叶修拍了拍方锐。

那边肖时钦等人也到了。

他们派出孙翔和周泽楷去拿淘汰卡。

这边方锐和喻文州看见他们,正准备上前拖住,就见肖时钦拿出水枪直接射向两人。

方锐也被迫害了,与此同时水枪只剩下一次弹药了。

肖时钦和喻文州整合了一下信息。

“叶队和少天刚过去,我不好暴露,你让孙翔和周泽楷去,就说我和方锐只来得及拖住你和张佳乐。”

“可行。”

喻文州想了一会,“其实他们拿到淘汰卡也没关系,周泽楷那还有张复活卡,假如他帮叶队,我就用心愿卡强制收回,假如他帮我们,那就赢了。”

孙翔和周泽楷走了,张佳乐在给方锐讲述自己如何被迫害的过程,两人一边说着一边恶狠狠的看着肖时钦,“他好毒”。

 

叶修和黄少天过去被站在大门口的王杰希拦住。

“你拦我两干什么?你不会有什么阴谋吧。”叶修上下打量着王杰希。

王杰希给两人科普设定。

“所以队长是,是内奸?”

“你之前怎么不说?”

“之前没有确切消息,有利于我和韩队隐藏身份,而且我看他们没有’武器’。”

节目组:“警告,内奸队已汇合。”

“假如文州是的话……废物点心估计没了,孙翔他们应该也早没了”,叶修摸了摸下巴,有点想抽烟,奈何上节目之前签了合约,为弘扬正能量,镜头前不能抽烟。

喻文州能想到的他自然也想到了,怎么解开这个死局缺个关键点……

正思考着,孙翔和周泽楷到了。

“哎哎哎,你两别过来,你两是不是已经叛变了!”黄少天拉住叶修的手赶紧往后走,叶修顺带拉了一把王杰希。

“肖时钦偷袭!”孙翔忿忿不平,表示很气。

“我和前辈一边。”

“人在曹营心在汉?”王杰希脑海里突然蹦出个典故。

“是。”周泽楷摸了摸头,理是这么个理。

对于小周,叶修还是很信任的,他既然这么说,就好办了,“你手里是不是有张复活卡没用?”

“对,想留着。”

话语间,韩文清从里面走了出来,“拿到了。”

叶修拍了下黄少天背,转头朝向导演,“复活卡复活后是不是可以自己选择队伍?”

节目组:“好像没有这个设定。”

“没有加上不就行了,你看都重活了,还没个自己选择的权利?活着也太惨了,对了,假如喻文州等会用心愿卡许了一个无法达成的愿望,那他那张卡也得作废吧。”

节目组:“也,也行吧。”

“那这样,老韩把小周淘汰了,小周把自己复活了,跟我们一起。”

“好!”

孙翔在旁边有点懵逼,“那我呢?”

“你不是他们那头的吗?”

“我跟队长一起的!”

“那没办法了。”

孙翔上前扯住周泽楷,“队长!你选我还是选叶修!”

周泽楷看了一眼孙翔,“前辈!”

“我自闭了!”孙.委屈.想哭.翔。

喻文州这边还不知道有这种叛变方式,几个人也不急,慢悠悠的走了过来。

“弹药只剩下一次,等会你把淘汰卡许愿过来就赢了。”肖时钦觉得眼前形势一片大好,游戏里打不过叶修,节目里赢一次也好。

“等会打老叶!”张佳乐积极出谋划策。

“不行,前辈手上有个免疫法杖,估计就是针对水枪的,喻队觉得黄少可以吗?”

“可以。”

“他们是不是不太敢打王杰希和韩文清?”张佳乐小声朝方锐嘀咕。

……

 

等到了他们才知道,韩文清拿到了淘汰卡。

“我用心愿卡许愿得到韩队手里的淘汰卡。”

节目组:“不好意思,由于淘汰卡已使用,这个愿望无法达成,许愿卡作废。”

肖时钦一看情况不对,赶紧掏出水枪对准黄少天。

……一阵兵荒马乱……

叶修从黄少天身上拿出了免疫法杖,“真不好意思~”

几分钟之前,叶修就把身上的免疫法杖给了黄少天,都说对手才是最懂你的,认识这么多年,叶修也能知道一点喻文州想法,他挖好了坑就等喻文州跳下去。

 

节目组:“由于现在人数持平,形成死局,节目组决定以荣耀决胜负,双方各选出一人代表自己的队伍出战,赢者全队赢,输者全队输。”

叶修众望所归,那边选出了喻文州应战。

“英雄,走吧?”

……

经过一番激烈的对决之后,叶修险胜。

……

喻文州看着那边导演举起的纸板,“今天体会到了合作的意义,也体会到了单打独头的乐趣,也非常感谢节目组这次的邀请。”

“是啊,这是我们从国外回来后第一次又聚在一起,今天玩的还挺开心的。”这边王杰希也开始接话。

“好了好了,那么非常感谢大家的收看,本期节目到此结束,我们吃饭去了。”叶修赶紧收尾,难得运动几下,他是真的有点饿了,“走吧走吧。”

节目组;“那么下期再见~”

评论(3)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忆似夏_杂食性动物 | Powered by LOFTER